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北京  > 正文

昌平公安机关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培训

2021年11月26日 10:1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徐立民   
中国警察网 · 徐立民  |  2021-11-26 10:17

  中国警察网讯 为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提高民警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近日,北京市公安局昌平分局组织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培训。

  培训以理论学习和实操实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培训中,理论学习重点围绕目前疫情防控的总体形势及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防护装备的操作使用等方面展开;实训实操重点围绕防护装备穿戴、脱除防护装备流程、个人消毒以及内部防疫消杀等工作规范进行,并划分训练小组逐人演练,逐人点评讲解,至完全掌握动作要领。

  通过培训,使全体参训民警全面掌握了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防护物资的正确使用方法流程,消除了民警的恐慌和顾虑,为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