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上海  > 正文

上海开展集中打击整治行动

2021年10月30日 17:0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吴艺 李辉   
中国警察网 · 吴艺 李辉  |  2021-10-30 17:03

  中国警察网上海10月29日电 记者吴艺、通讯员李辉报道:29日,距离第四届进博会开幕还有6天,上海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砺剑1号”集中打击整治行动,努力为进博会顺利召开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

  29日,上海公安机关组织开展突出违法犯罪活动联合查堵行动,在全市开展设卡临检,做好可疑车辆拦截、查疑比对、物品检查工作;组织全市经侦部门集中打击整治侵权“进博”参展品牌知识产权犯罪,统筹开展集中收网;集中排查整治消防安全及危爆物品隐患,深入辖区大型寄递物流分拣中心,着力查堵涉枪涉爆、危险化学品等禁寄物品运输渠道;针对酒驾醉驾、危化品车辆闯禁、驾驶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组织开展易致祸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进一步净化区域交通环境。

  29日上午,上海市公安局还举行了第四届进博安保实战决胜阶段动员部署会,要求坚持“科技+人力”,全面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坚决筑牢安保工作铜墙铁壁。上海警方表示,将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措施,全力以赴守住边、保住点、稳住面、护住网,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安保工作,确保重大活动“零失误”、展会安全“零差错”、社会面稳定“零疏漏”,坚决打赢进博安保这场大仗硬仗。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