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上海  > 正文

上海举行党史学习主题演讲比赛

2021年10月31日 18:3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吴艺 黄莉峰   
中国警察网 · 吴艺 黄莉峰  |  2021-10-31 18:33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吴艺、通讯员黄莉峰报道:10月27日,上海市公安局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活动总决赛。12组选手结合工作实际,以真实的感受和真挚的情感,抒发了青年民警炽热的爱党情怀以及对公安事业的热爱。

  本次主题演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展现新时代上海公安青年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平安上海建设等实践过程中的担当作为。在为期5个月的活动中,全市1.8万余名青年民警参加。通过基层推荐、区域海选、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12组选手进入总决赛。

  今年以来,上海市公安局青年民警在建党百年安保、“动态隐患清零”专项工作、“砺剑1号”专项行动等公安中心工作中建功立业,积极贡献青春力量,涌现出一大批公安青年先进典型。上海市公安局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为契机,将公安青年工作做精做准、做出成效,激励广大公安青年继承和发扬上海公安优良传统,努力实现“争创世界一流的平安城市、建设世界一流的警务模式、塑造世界一流的警察形象”的发展目标。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