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上海  > 正文

上海:破获销售假冒知名品牌口罩案 查扣假冒口罩4.26万只

2022年05月09日 15:1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金融   
中国警察网 · 金融  |  2022-05-09 15:17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长江航运公安局上海分局、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依托联合办案机制,在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的指导下,迅速破获一起销售假冒知名品牌口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查扣假冒口罩4.26万只。

  据悉,长江航运公安局上海分局、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近期分别在防疫工作中发现,市面上出现大量同批次的假冒“3M”口罩在售卖。经民警多方调查发现,假冒“3M”口罩的售假线索均指向了同一家医疗科技公司。对此,长江航运公安局上海分局、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立即成立了联合侦办专案组循线追踪,对该案进行立案调查。

  经缜密侦查,专案组民警成功抓获售假的某医疗科技公司实际经营人王某,并当场在公司仓库中查扣假冒口罩4.26万只。

  目前,王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