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重庆  > 正文

重庆:男子“网恋”奔现被骗7万余元 云阳警方抓获6人

2021年10月21日 14:2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姜伟兰   
中国警察网 · 姜伟兰  |  2021-10-21 14:26

  中国警察网讯 重庆一男子在网上误以为找到真爱,满心欢喜奔赴爱情却遭遇诈骗,一夜损失7万余元。重庆云阳警方接到报警后,经调查,成功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

  今年8月,家住重庆市巴南区的冯某接到一陌生女子电话,对方声称打错号码,冯某觉得两人很有缘分,于是彼此添加了微信好友。该女子自称张某,不仅长相漂亮还对冯某处处关心体贴,两人在微信上联系频繁,很快,冯某便对张某心生情愫。女子以自己生日为由,主动邀请冯某前往重庆市云阳县凤鸣镇参加生日宴,当晚还有她的另外5个“家属”到场。一行人吃饭喝酒之后便邀约冯某,用扑克牌“斗牛”的方式进行赌博,期间该女子及其“家属”通过偷牌、换牌的方式诱使冯某一夜之间输掉7万余元。

  事后,冯某越想越不对劲,意识到被骗后立即向云阳县公安局凤鸣派出所报了案。经派出所民警调查,此案是一起典型的由恋爱交友为幌子,诱骗受害人进行赌博的诈骗案。经过侦查,很快锁定了6名嫌疑人身份。原来,与冯某“网恋”的女子真名系邓某某,在网上伪造身份骗取受害人冯某的信任后,再串通其余5名同伙以赌博的方式对受害人实施进一步诈骗。

  10月20日,6名犯罪嫌疑人被云阳警方全部抓获。经审讯,该团伙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