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河北  > 正文

张家口警方完成冬奥安保实战暨“百日会战”专项培训

2021年11月04日 13:3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武佳男   
中国警察网 · 武佳男  |  2021-11-04 13:35

  中国警察网讯 日前,河北省张家口市公安局连续举办6期冬奥安保实战暨“百日会战”专项培训班,全市冬奥安保实战民警参加培训,在实战实训中提升本领、涵养锐气、强练作风,为冬奥安全顺利举办提供坚强队伍保障。

  此次培训打破传统教学模式,将案例教学与实战实训有机融合、理论教学与实战演练相互穿插,采取“集中培训+岗位实习”模式,分类分层分级组织实训。同时,兼顾检查站工作性质,实行检查站现场实地实操培训,以分区队为单位,将培训学员实行划区域、分场地的训练方式。培训邀请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北京警察学院及其他地市的教授、实战教官,与全市公安机关选调具有实战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学骨干组成教官团队,设置了16项实战训练课,切实增强安保民警的实战技能、应急处突能力等实战水平。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