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河北  > 正文

高尚堡海防派出所为群众办实事连续获赠锦旗

2021年11月18日 15:4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育才 张立伟   
中国警察网 · 刘育才 张立伟  |  2021-11-18 15:47

  中国警察网讯 近期,河北省公安厅海防管理总队唐山海防管理支队高尚堡海防派出所围绕群众期盼,立足职责任务,全力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连续获赠两面锦旗。

  11月14日,曹妃甸区某高校学生李某将一面写着“真情服务暖人心 真心为民解忧难”的锦旗送到高尚堡海防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帮助其找到丢失的手机。今年11月5日,李某的手机不慎遗失,接到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多方了解情况,经过5个多小时的反复寻找,确定手机遗落地点,顺利将手机归还给当事人。

  11月16日,该所民警收到了一面从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寄来的锦旗,表达当事人对该所民警的真诚感谢。10月6日深夜,该所接巴彦淖尔市群众报警,称其女儿于10月4日从巴彦淖尔市的家中离家出走,很有可能来到唐山市曹妃甸区某高校寻找网友李某,了解到相关情况后,该所民警迅速前往该校核实情况。经过多方了解,民警成功找到两人并进行细致谈心、教育引导,最终将二人分别交给各自家长。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