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河北  > 正文

曹妃甸边检站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01日 20:5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林孟 赵晓睿   
中国警察网 · 林孟 赵晓睿  |  2021-12-01 20:59

  中国警察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提高全民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在“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连日来,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

  期间,该站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走进码头、港口企业,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条文解读、现场解答、以案说法等形式,向企业员工、码头工人宣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等重点内容,介绍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提出背景、本质要求和战略意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口岸辖区群众知法、懂法、用法、守法的法治观念,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边检法治形象,为营造安全稳定畅通的通关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