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河北  > 正文

邢台警方30小时连续作战抓获可疑男子

2021年12月07日 08:4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建林 徐朝阳   
中国警察网 · 张建林 徐朝阳  |  2021-12-07 08:44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一形迹可疑的男子在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某商店内,怀揣尖刀伺机作案。邢台市公安局信都分局第一时间集结警力,展开摸排搜捕行动,在邢台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下,邢台市公安局信都分局、刑警支队、网安支队、特警支队及相关部门多警种协同作战,一张大网悄然张开。

  12月1日下午,邢台市公安局信都分局达活泉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信都区某服装店内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接警后,达活泉派出所民警辅警迅速赶赴现场。经调取公共视频,发现该男子随身携带管制刀具,且有明显作案迹象。经进一步工作,确认该男子(赵某)为黑龙江省大庆市人,有强奸、抢劫、盗窃前科,10月31日刑满释放后,已在邢台市某县连续作案三起流窜在逃,极具社会危害性,且不排除持刀危害公共安全的可能。在弄清楚该男子危险的身份后,邢台市公安局信都分局全警动员,将犯罪嫌疑人视频截图第一时间下发紧急预警通知,要求各科室、所队和全体民辅警加强防范,在工作中注意发现并第一时间组织抓捕控制,坚决筑牢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固防线。

  为防患于未然,守护好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邢台市公安局信都分局及时召开案情分析部署会,全警兵分四路,迅速开展追捕缉拿工作。工作中,民警发现该男子先后在信都区、襄都区等全市多地流窜,根据警情风险等级,邢台市公安局信都分局同时将警情迅速上报邢台市公安局。邢台市公安局信都分局、刑警支队、网安支队、特警支队及相关部门多警种参与的协同联合作战力量,对该男子展开全面“围剿”。

  在邢台市公安局统一组织指挥下,多警种多部门协同作战,围绕该男子运展开地毯式排查。经过连续30个小时的工作,12月2日17时20分许,邢台市公安局信都分局民警终于在襄都区某理发店找到该男子,及时消除治安隐患,维护辖区安宁。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