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河北  > 正文

石家庄桥西警方破获一起特大假冒注册商标案

2021年12月22日 21:4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建林 赵文建   
中国警察网 · 张建林 赵文建  |  2021-12-22 21:42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张建林、通讯员赵文建报道:金盾风暴“清污”行动开展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食药大队以侦办大要案件为牵引,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假冒注册商标案,一举打掉一个盘踞在湖北随州市的制造、销售假冒名牌白酒团伙,捣毁了涉及生产、销售、仓储、物流的假酒制售链条,查处生产窝点2处,存放原料、包装材料等库房3处,查获各类名牌白酒约1240余瓶,各类假酒包装材料20000余套,涉案金额约1540余万元。

  今年11月初,分局食药大队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桥西区销售假酒。民警调查后,发现该案除涉及桥西区外,还涉及河北邯郸、邢台、沧州以及山东济南、菏泽等地。食药大队立即将该案情况上报分局主管领导,并按指示要求协同分局多部门同步办案,经过多轮滚动研判和精准分析,很快摸清了该案件的组织结构、人物关系等。摸清案件脉络后,在市局食药支队指导下,桥西分局安排多组警力出击,赶赴湖北武汉市、随州市,河南信阳市等多地市,历时14天,总行程6000余公里,一举打掉了这个制造、销售假冒名牌白酒的犯罪团伙,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经查,自2018年底以来,该团伙在湖北随州市一民房内设立生产、仓储窝点,购买普通白酒充当基酒,并从当地包装材料厂购买假的包装材料,以次充好生产伪劣高档白酒,并面向全国进行销售,涉案金额约1540余万元。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陈某、彭某、张某、张某双、彭某秀等人对假冒注册商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