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河北  > 正文

石家庄高新破获诈骗案

2022年01月06日 20:0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建林   
中国警察网 · 张建林  |  2022-01-06 20:06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张建林报道: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兴安刑警中队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段某,涉案金额6万余元。

  近日,许某向兴安刑警中队报案,称其被人诈骗了6万余元。接警后,兴安刑警中队立即开展侦查,经缜密侦查,2021年12月10日,在石家庄市裕华区某小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段某抓获归案。经查,2020年12月,许某通过微信群结识段某,段某谎称自己可以办理免手续费刷支付宝花呗和信用卡套现。随后,许某按段某指导的方式,通过某平台购买段某设置好的虚假“空壳”商品。随后许某多次向段某讨要钱款,段某均以各种理由拒绝归还。经讯问,段某交代了其诈骗许某6万余元用于偿还个人高利贷的事实。目前,段某已被高新区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