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山西  > 正文

孝义打掉多个“跑分”犯罪团伙

2022年01月06日 17:3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庞卫坤 李志明   
中国警察网 · 庞卫坤 李志明  |  2022-01-06 17:36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庞卫坤、通讯员李志明报道:近日,山西省孝义市公安局联合多地公安机关,同步开展跨区域集中收网行动,一举端掉以董某为首、“跑分”洗钱涉案流水达3000万元的6人犯罪团伙和以宋某为首、“跑分”洗钱涉案流水达2000万元的11人犯罪团伙。

  办案民警乘胜追击,根据相关线索,先后前往陕西、四川、广东、海南、山东等地,在各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截至2021年12月25日,已成功抓获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的犯罪嫌疑人52名,破获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69起,打掉“跑分”犯罪团伙5个,公开曝光“两卡”惩戒人员1300余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