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辽宁  > 正文

阜新摧毁组织网络赌博团伙

2021年11月02日 22:08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谭彦叙 吴丽霜   
央视网 · 谭彦叙 吴丽霜  |  2021-11-02 22:08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谭彦叙、通讯员吴丽霜报道:近日,辽宁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公安局打掉一个组织网络赌博犯罪团伙。

  阜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一个QQ名为“朝阳小伙”的人在网上为多个境外赌博网站担任代理,并大肆招募赌客参与赌博,涉及赌资数额巨大。民警通过侦查发现,“朝阳小伙”真实身份为孙某。4月8日,专案组在沈阳市一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孙某、关某抓获,现场扣押作案用手机3部、电脑2台、银行卡13张和现金16万余元。随后,专案组分别在沈阳市、辽阳市抓获同案人员2名。经查,孙某等人自2013年开始在网上为多个赌博网站担任代理,并在网上大肆发展下级代理及玩家,从中获利300万余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