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辽宁  > 正文

朝阳向阳抓获潜逃25年嫌疑人

2021年12月06日 08:3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谭彦叙 吴丽霜   
中国警察网 · 谭彦叙 吴丽霜  |  2021-12-06 08:37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谭彦叙、通讯员吴丽霜报道:近日,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向阳分局将潜逃25年的犯罪嫌疑人徐某抓捕归案。

  1996年,朝阳市某区村民徐某、孙某在外省入室实施盗窃,被屋主当场撞破后用铁棍将屋主打倒在地,两人逃离现场。接到报警后,当地警方立即展开侦查工作,很快将嫌疑人孙某抓捕归案,但同案嫌疑人徐某畏罪潜逃,一直未能归案。

  今年11月,朝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对在逃嫌疑人进行分析研判时发现,辽宁省某市一张姓男子与徐某极有可能为同一人,经反复比对,民警确认此人就是已潜逃25年的犯罪嫌疑人徐某。

  11月18日,在朝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的指挥下,向阳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连夜赶往徐某所在地,开展摸排蹲守工作,最终将徐某抓获。经审讯,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