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辽宁  > 正文

丹东振兴:“营商监测点”解难点通堵点

2022年04月22日 11:0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营商环境 辅警 民警   
中国警察网 · 营商环境 辅警 民警  |  2022-04-22 11:09

  近日,辽宁省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民警将印有“营商监测点”的公示牌和意见箱分别送到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某齿轮制造有限公司,并请两个监测点联络员广泛收集提升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督促民警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

  为切实推动解决公安机关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振兴分局在两家具有一定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企业设立“营商监测点”,每个“营商监测点”设置一名“监测员”,紧盯惠企政策落实、简政放权、服务企业等方面,动态收集企业意见、建议及诉求。

  “我们将不定期召开监测点会议,围绕提升工作水平、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座谈,对监测点反映的问题线索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对投诉事项优先办理、快查快结。”振兴分局营商大队负责人表示,分局将按照“查清事实、分清责任、解决问题、规范行为”的原则,对“营商监测点”收集发现的问题线索实行快速优先处置、对症下药,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及时向有关职能部门对接反馈,持续跟踪督办,着力解决影响营商环境的难点堵点痛点,为企业排忧解难。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