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吉林  > 正文

梅河口迎来强降雪 公安全程守护百姓平安出行

2021年11月30日 22:5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庄玲玲;刘永亮   
中国警察网 · 庄玲玲;刘永亮  |  2021-11-30 22:53

  中国警察网长春11月30日电 记者庄玲玲、通讯员刘永亮报道:30日,吉林省梅河口市再次迎来强降雪。梅河口市公安局第一时间启动雨雪冰冻极端天气应急响应机制,全体执勤民警辅警战严寒、顶风雪,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用责任和担当筑牢安全屏障。

  当天,梅河口市共出动交警182名、警车30辆,在全市20处道路交通管控点驻守,处置各类险情、排查路面隐患,全程守护百姓平安出行。在学校路口,广大交警充分发挥“护学岗”作用,加强交通指挥疏导,引导接送学生车辆有序停放,组织学生安全过马路。执勤民警辅警在上坡、下坡等危险路面撒防滑料,及时疏导分流受阻车辆,帮助驾驶员推车,并随时准备救助受困群众,仅11月30日早晨,就帮助群众达45人次。此外,交警部门通过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临时交通管制通告及道路通行信息、行车安全提示信息等,引导“两客一危一货”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行驶线路,积极应对大雪天气对道路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