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吉林  > 正文

珲春边检站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迎接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2年01月07日 15:2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查皓文 金星光   
中国警察网 · 查皓文 金星光  |  2022-01-07 15:20

  中国警察网讯 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5日,吉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珲春边检站邀请第二实验小学30名师生、家长走进警营,零距离感受和了解移民管理警察日常工作,领略不一样的“警色”。

  在活动现场,警用武器装备映入大家眼帘,近距离接触手枪、冲锋枪、警用装备……平常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武器真实呈现在眼前,让大家过足了“瘾”。学生们纷纷围成一圈,仔细聆听警察叔叔的讲解,在民警的帮助下进行试穿、试戴。

  活动最后,民警带领师生、家长们观看了珲春边检站战“疫”短视频。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展示了移民管理警察的良好形象,营造了“警校一家亲、同心筑平安”的良好氛围。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