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黑龙江  > 正文

垦区红兴隆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推进“冬季整训”走深走实

2022年01月12日 11:0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郑联聪 祝琪   
中国警察网 · 郑联聪 祝琪  |  2022-01-12 11:09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民警辅警工作能力和高效服务群众能力,提升公安出入境整体业务实战水平,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红兴隆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以“三个强化”扎实推进“冬季整训”走深走实。

  强化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提升素质能力。

  强化岗位练兵,加强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学习相关知识,提升业务技能水平,提升外国人管理服务能力。采用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战法训练,不断加强实战演练,有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着力提升防范打击犯罪能力和执法规范化水平。

  强化实战效能,通过业务技能考试比赛的形式,检验全体民警辅警掌握和运用出入境理论知识情况,帮助其找准问题、找出差距,进一步强化了民警适应职业发展和岗位需求的应知应会、必学必用素质能力,大大提高了出入境管理业务能力水平。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