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黑龙江  > 正文

十八站交警17小时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22年01月18日 14:0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玉国   
中国警察网 · 陈玉国  |  2022-01-18 14:09

  中国警察网讯 1月17日下午,韩某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至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行署(森林)公安局十八站分局交警大队,感谢大队民警迅速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1月14日22时40分许,十八站分局交通警察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称,有一黑色轿车被撞,车辆受损。接到报警后,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迅速出警赶赴现场开展勘查和走访工作。民警到达现场后没有发现肇事车辆,经过大量筛选和仔细对比排查,办案民警历时17小时,最终成功锁定肇事车辆的牌照号码。

  1月15日17时40分许,大队民警在嫌疑人张某平住所将其查获,并将嫌疑人张某平依法传唤到公安机关进行询问,嫌疑人张某平对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