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黑龙江  > 正文

呼玛:反诈宣传进校园 筑牢安全防线

2022年05月13日 09:2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宇   
中国警察网 · 张宇  |  2022-05-13 09:23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黑龙江省呼玛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呼玛高中开展“防骗反诈、你我同行”反诈精准宣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民警详细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以及做好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的重要性。并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讲述近年来校园诈骗案件对学生造成的伤害。同时,向师生讲解了反诈知识,切实加强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增强反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切实做到了宣传全方位、无死角、全覆盖。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自己的防范意识,并会将学到的防诈骗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亲人、朋友,让更多的人了解电信网络诈骗,让不法分子无机可乘。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