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江苏  > 正文

丰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开展冬季“暖心行动”

2021年11月26日 20:0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朱飞林   
中国警察网 · 朱飞林  |  2021-11-26 20:02

  中国警察网讯 近期,江苏省徐州市丰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积极开展“暖心行动”,深入辖区企业上门服务,受到企业和群众欢迎。

  据了解,面对企业出入境业务的不断增大,丰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在今年冬季开展“暖心行动”,主动延伸服务触角,走访企业靠前服务,为即将派遣到国外的企业员工,解答出国遇到的常见问题,为企业讲解外籍人士来丰以及企业员工驻外办理签证等相关注意事项。

  同时,为更好地帮助走出国门的丰县群众,出入境管理大队通过线上动态掌握、搜集各类意见和困难求助,为“走出去”的企业和个人,提供法律援助,推送安全提示、公示公告等,使出入境管理大队与被服务对象零距离沟通、贴近性服务,受到了企业和群众的好评。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