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江苏  > 正文

20小时,破获多家店铺香烟被盗案

2022年01月13日 15: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2-01-13 15:48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分局蒋乔派出所民警奔赴安徽淮安,20小时成功抓获两名嫌疑人。

  近日,蒋乔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凌晨商铺卷帘门被人撬开,店内香烟和现金被盗。民警迅速出动,前往现场调取公共视频、固定证据。通过调查和串并案件,发现嫌疑人一晚上共作案4起,盗窃3家商铺及偷开一辆电动车。

  民警循线追踪,在安徽淮安一宾馆成功抓获两名嫌疑人陆某和黄某。作案当天凌晨,二人从淮安到镇江,在店铺玻璃门外看见货架上有高档香烟,暴力开锁进入,为了作案方便,还偷开路边未上锁的电动车,盗窃不同地点的3家店铺后又连夜打车回了淮安。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