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江苏  > 正文

淮安高速交警开展春运启动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2年01月18日 11: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加红   
中国警察网 · 张加红  |  2022-01-18 11:01

  中国警察网讯 1月17日,2022年春运启动。当天,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围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主题,在洪泽湖服务区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春运启动日集中宣传活动。

  

民警现场解答群众咨询。

  在活动现场,大队民警向途经服务区的驾驶员、乘客和私家车主,发放《冬季出行安全常识》宣传折页、《致机动车驾驶人及亲属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宣讲了乘车、行车、恶劣天气条件下安全出行注意事项,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相关法律疑问的群众,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一一耐心细致解答。
民警向大客车上的驾乘人员宣讲乘车、行车安全出行注意事项。
  现场通过设置交通安全咨询台、张贴宣传挂图、播放公益宣传视频及提示语等形式,积极倡导文明出行理念,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使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都受到教育,进一步扩大社会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