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浙江  > 正文

乐清:“浙里拍”帮你get满意证件照片

2021年12月13日 11:0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杨霞   
中国警察网 · 杨霞  |  2021-12-13 11:02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证件照拍摄神器——“浙里拍”在浙江省乐清市公安局出入境大厅安装上线并启用,实现证件照片“自己拍,自己满意”。

市民余先生体验“浙里拍”自助拍摄

  12月7日上午,乐清市民余先生作为首位使用者体验了“浙里拍”的自助拍摄。“白墙、灯光、手机、独立自拍间构成的自助拍照,有种‘大头贴’的感觉。”余先生说,拍完还能扫码下载照片到自己手机,方便又亲切。

  据悉,“浙里拍”系统的应用,是浙江省公安机关“最多跑一次”改革项目之一,启用“浙里拍”系统可以实现证件照片“一次采集、全警通用”,推进公安事项“一证通办”办事平台建设,同时也解决了群众拍摄证件照时“排队长、等候久、照片不满意”等问题,有效提高了办证群众满意度。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