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浙江  > 正文

三辆车内财物一夜被盗 湖州吴兴警方一天侦破

2021年12月23日 11:2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权   
中国警察网 · 陈权  |  2021-12-23 11:26

  中国警察网讯 车的门窗完好,车内财物却不翼而飞,12月20日,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居民李先生急匆匆来到浙江省湖州市公安局吴兴区分局龙泉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车里的800元现金和价值17900元的烟酒都被偷走了。

  根据李先生反映。自己19日晚把车停在了高富路边上的停车位里面,为了图省事,没拿走车里的烟、酒和现金,第二天去开车的时候才发现都被偷了,车窗完好无损,车门锁也没有被撬动的痕迹,但是自己的东西却不见了。当天又有两名群众因存放在车里的财物被盗报警。

  一夜之间辖区内发生三起车内财物被盗案件,龙泉派出所立即联合分局刑侦大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民警对现场和车辆进行了详细勘察,同时进行缜密调查,经过一天的线索搜集和排查,12月20日晚,在掌握嫌疑人重要信息后,民警在湖州市内某租房内,抓获两名嫌疑人并找到了还未销赃的两瓶茅台酒。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华和李某建因盗窃已被吴兴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