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浙江  > 正文

平阳:凌晨3点遇起火 特巡警队员紧急扑灭

2022年01月17日 14:3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胡恩赐 蔡梦露   
中国警察网 · 胡恩赐 蔡梦露  |  2022-01-17 14:32

  中国警察网讯 1月14日凌晨3时许,浙江省平阳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和队员执行完任务归队,途径昆水公路乌岩山隧道附近时,突然发现附近路边一处草地烟雾升空,不断闪烁着红光,特巡警队员们立即意识到可能是发生火情了。

  由于是凌晨加之失火位置偏僻,周边村民和路人没有及时发现。现场火势已经蔓延开来,浓烟弥漫到了路面,不远处就是一排厂房,如果不及时控制火势后果不堪设想。

  危急关头,队员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立即展开灭火工作,有的拿来车载干粉灭火器灭火,有的捡起废抽屉当容器,到附近水坑处接水来泼水灭火。经过队员们十几分钟的奋力扑救,火势被扑灭。为了防止有残留的火星引发二次起火,特巡警队员们仔细确认草地明火、着火点已全部扑灭,并对现场可能留存的隐患进行了细致清理,确认安全之后才返回。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