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安徽  > 正文

肥西:丰乐派出所72小时连破两起盗窃案

2021年11月26日 19:4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田春梅   
中国警察网 · 田春梅  |  2021-11-26 19:46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安徽省肥西县公安局丰乐派出所,快速反应,72小时内连破两起盗窃案件,抓获两名涉嫌盗窃嫌疑人。

  11月21日凌晨,丰乐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三里村高速公路下穿桥附近的护栏被盗。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工作,通过摸排走访,于11月22日将正在把盗窃的护栏往三轮车上搬运的盗窃嫌疑人王某平抓获。经审查,嫌疑人王某平对2021年11月21日、22日在丰乐镇三里村高速公路下穿桥附近盗窃护栏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王某平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11月22日,丰乐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在丰乐镇自来水厂对面的水沟旁边的水泵被盗,造成附近居民生活不便。接报后,丰乐派出所民警立即对案发地周边进行走访调查,全力摸排线索。在综合收集到的信息后,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松,并于11月24日在嫌疑人住所将王某松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松对在丰乐镇自来水厂附近盗窃水泵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