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安徽  > 正文

安徽举办机关情报指挥业务比武

2021年12月22日 07:4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海世梅 王娅飞   
中国警察网 · 海世梅 王娅飞  |  2021-12-22 07:44

  中国警察网讯 “指挥中心呼叫洛河路防控圈各巡组,梦园小区发生一起群众遇险警情,请立即赶往处置,并保持联络。”12月16日至17日,安徽省公安厅举办全省公安机关情报指挥业务技能集中比武竞赛决赛,来自全省6个地市的代表队沉着应战、火爆比拼、奋勇争先。

  经过激烈角逐,马鞍山市公安局获得团体一等奖,合肥、铜陵市公安局获得团体二等奖,滁州、芜湖、池州市公安局获得团体三等奖。30名民警分获个人一、二、三等奖。现场民警纷纷表示,此次竞赛精彩纷呈,场上选手竞争激烈、场下观众热血沸腾,比出了积极进取的昂扬斗志、赛出了扎实过硬的专业技能,充分展现了情报指挥队伍的良好风貌。

  近年来,安徽公安机关情报指挥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聚焦“四个铁一般”标准要求,深入抓好全警实战大练兵,突出实战导向练本领、顺应形势发展强素质、坚持干练结合提能力、锤炼过硬作风担使命,不断提高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能力水平,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职责使命,奋力为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