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安徽  > 正文

男子盗窃香烟 淮北烈山警方半小时快速破获

2021年12月24日 14:4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佳乐   
中国警察网 · 李佳乐  |  2021-12-24 14:43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安徽省淮北市公安局烈山分局任楼派出所仅用半小时,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12月12日晚7时许,任楼派出所民警接到某便利店员工报警称,其店内一包香烟被偷。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开展调查。民警经调查发现,一名身材瘦小、头戴黑色毛线帽的男子趁收银员结账之时,从货架上拿了一包香烟揣进了自己的裤子口袋,然后其若无其事地购买了其他物品,迅速离开便利店。

  民警立即将线索推报给巡逻民警,巡逻民警仅用时20分钟将正在街面游荡的盗窃嫌疑人刘某抓获。

  经查,嫌疑人刘某之前曾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2次,12日刚来淮北打工的第一天,去便利店购物时又心生贪念,干起了老本行。落网后,刘某如实陈述了其实施盗窃的违法行为。

  目前,刘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被盗香烟已及时归还受害人。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