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安徽  > 正文

合肥交警推出“夜宵加油站” 暖警措施覆盖基层一线

2021年12月29日 16:0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梦辉   
中国警察网 · 刘梦辉  |  2021-12-29 16:03

  中国警察网讯 为持续推进基层所队“五优保障”建设,不断夯实警务保障工作水平。今年以来,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坚持爱警暖警、实事做实,在保障基层一线民辅警的“吃穿住用行”的基础上,让“五优”更暖警心。

  庐阳交警大队值班备勤室设立的“夜宵加油站”里的食品饮料一应俱全,值班民警辅警可以按需免费领取,有效帮助夜间值班同志及时补充能量。“因交警接处警工作需要,我们值班备勤、加班加点都是常态化,以前一忙起来就经常忘记饭点,现在有了‘夜宵加油站’,大队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就方便很多啦!”大队勤务值班室辅警周俊峰说。

  “其实‘夜宵加油站’的设立还只是我们全力推进上级党委暖警爱警政策的一个缩影。为进一步做实、做好、做细从优待警这项工作,我们通过定期召开的膳食委员会征求意见建议,结合生活细节问题,不断优化改善生活条件,用心经营好这个‘家’。”大队综合管理中队中队长孙超说。

  据悉,目前合肥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已基本实现了“夜宵加油站”等暖警措施在基层一线的全覆盖,并不断优化改善后勤保障工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