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安徽  > 正文

淮北烈山警方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2022年01月17日 16:0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思洁   
中国警察网 · 王思洁  |  2022-01-17 16:09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安徽省淮北市公安局烈山分局烈山派出所协同作战密切配合,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抓获嫌疑人一名,并追回部分被盗财物。

  2021年12月底,烈山辖区内发生多起车内财物被盗案,案发后,烈山派出所立即联合刑警大队展开调查。

  到达现场后,办案民警对案发区域附近进行走访调查,经过大量分析研判,民警发现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有作案嫌疑,经循线追踪,民警成功锁定嫌疑人身份。2022年1月7日上午,民警在一出租屋内成功将嫌疑人抓获,并在嫌疑人住处搜查到作案时骑着的一辆自行车以及大量涉案财物。

  经审讯,该嫌疑男子李某有过多次盗窃前科,近日来其经常在深夜骑车出门溜达,专挑停在路边的车辆下手,看到车内有贵重物品就拉车门,拉不开车门就破窗砸车窗实施盗窃。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烈山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