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安徽  > 正文

肥西:民警助工人拿回拖欠工资款

2022年01月19日 16:4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军   
中国警察网 · 陈军  |  2022-01-19 16:42

  中国警察网讯 明明已经结到了工程款,却拖着数名工人共15万元的工资拒不支付,安徽省肥西县公安局民警依法将孙某某刑事拘留后,其亲属才将15万元工资送到了派出所,民警连夜将所拖欠工资款发放给工人。

  1月10日,肥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肥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移交的孙某某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线索。经查,孙某某在2019年9月开始承接肥西县上派镇某建设项目工程,至2022年2月,其在已结清工程款718万元的情况下,对10名工人的150670元工资拒不发放。后经肥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多次协调,在下达限期支付决定书后,孙某某仍不及时发放工资。在固定相关证据后,民警将孙某某传唤至城关派出所协助调查。

  开始孙某某拒不配合,后在民警的强大攻势下,孙某某如实供述了拖欠杨某某等10名农民工工资15万余元拒不支付的事实。1月14日,孙某某被肥西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孙某某被刑拘后,经民警多方工作,1月17日晚,孙某某的亲属将其所欠民工工资15万余元送到了派出所。在拿到工资款后,民警连夜组织工人领取。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