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江西  > 正文

永丰交警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02日 12:1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施建军   
中国警察网 · 施建军  |  2021-12-02 12:11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更好地普及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增强群众知法、守法、懂法的自觉性,营造“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12月2日,江西省永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有关部门在开展形式多样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摆放展板等方式,围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向群众详细讲解,无牌无证、酒后驾驶、随意横穿马路及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教育广大群众做到驾车不超员、不超速、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驶,使自己和他人免受交通事故的伤害,并引导群众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争做文明、礼让、遵规、守法的交通参与者,呼吁群众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带动身边家人一起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拒绝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