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江西  > 正文

修水打掉贩卖野生动物团伙

2021年12月07日 08:1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曾芳洲 万泉君 卢瑞鹏   
中国警察网 · 曾芳洲 万泉君 卢瑞鹏  |  2021-12-07 08:17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曾芳洲、通讯员万泉君、卢瑞鹏报道:日前,江西省修水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危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查获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穿山甲4只。

  今年5月,修水县公安局获得线索:刘某非法收购活体穿山甲,准备运输到新余出售。民警在新余市火车站附近将正在非法交易的刘某、郭某等人当场抓获,现场缴获活体穿山甲。经审讯,刘某等人交代其非法猎捕、运输、买卖野生动物的犯罪事实。修水县公安局迅速行动,抓获其他犯罪嫌疑人。目前,犯罪团伙成员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