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江西  > 正文

万安警方开展“冬雷”行动 已破获刑事案件28起

2021年12月13日 10:5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钟优元 刘长煌   
中国警察网 · 钟优元 刘长煌  |  2021-12-13 10:58

  中国警察网讯 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2月28日,江西省吉安市万安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代号为“冬雷”的集中严打整治行动,进一步压降易发多发案件、整治突出治安问题,确保岁末年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行动以来,万安警方共破获刑事案件28起,打掉犯罪团伙3个,抓获为违法犯罪嫌疑人25人。

  对各类现发案件全力攻坚,快侦快破,把案件影响减至最小。万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打掉一个“拉车门”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快速侦破了11月29日发生在县城区的系列“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案,初步核实案件7起。经审讯,还深挖出一个出售银行卡犯罪团伙;12月2日,治安大队依法刑拘了一名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的犯罪嫌疑人;12月4日,芙蓉派出所抓获了涉嫌在重点项目建设领域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并依法对其刑事拘留。

  为提高辖区广大群众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民警深入社区、企业、市场等重点部位开展反电诈宣传、效果显著。同时,将打击的锋芒对准多发易发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守护群众“钱袋子”。12月3日,根据上级线索,与市公安局反诈中心通力协作、研判,成功抓获2名为境外人员实施电信诈骗提供电信转接服务的犯罪嫌疑人,并在百嘉镇捣毁一个隐匿的“伪基站”,查获“GOIP”交换机、移动电瓶及路由器等设备。

  该局建立侵财案件快速侦破案机制,形成快速搜集涉案线索、多警综合研判、快速锁定抓捕对象的运作模式,力争尽快破案追赃,最大限度为受害人挽回损失。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