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江西  > 正文

武宁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

2021年12月23日 10:1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朱传林   
中国警察网 · 朱传林  |  2021-12-23 10:17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江西省武宁县公安局黄段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抓获犯罪疑人2人,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

  12月17日早上,武宁县公安局黄塅派出所先后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武宁县新宁镇小区电动车的电瓶被盗。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案发现场,联合刑侦大队民警通过侦查,发现此系列案件属于同一伙人所为。经过连夜工作,民警迅速锁定犯罪人郭某、刘某,随即赶赴湖北阳新,在当地警方大力支持下,经过几个小时的蹲守,成功将嫌疑人郭某、刘某抓获。

  到案后,郭某、刘某交代于12月17日凌晨驾驶车辆窜到九江市武宁县新宁镇,先后盗走停放一小区内12辆电动车的电瓶,然后连夜运回湖北阳新县卖掉的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刘某因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