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江西  > 正文

鹰潭铁路公安处上饶车站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2年01月06日 11:1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林弋人   
中国警察网 · 林弋人  |  2022-01-06 11:18

  中国警察网讯 2022年春运即将来临,连日来,南昌铁路公安局鹰潭公安处上饶车站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切实筑牢安全“防火墙”,保障铁路安全运输和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派出所民警重点对车站候车室等人员密集区域和内部单位进行检查,详细查看消火栓和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设备的配备、管理使用情况,应急照明装置是否完好有效,日常用电是否规范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等方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当场指出并要求及时进行整改。民警在检查过程中,同时对职工和旅客进行消防安全教育。

  通过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切实增强辖区内各单位消防意识,提高安全意识,切实筑牢安全“防火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