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江西  > 正文

上饶广丰四个聚力加强社会治理

2022年01月07日 20:1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徐静 李小娟   
中国警察网 · 徐静 李小娟  |  2022-01-07 20:18

  中国警察网讯 近年来,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公安局通过“四个聚力”举措,推动建设社会治理共同体。

  广丰区公安局聚力开放协同,推动网格警格双网融合。他们将全区划分为1000余个网格,建立健全派出所与辖区分级对接机制;聚力预警预防,推动“情指勤舆”一体化提速增效。他们推动“指挥+研判”同台作业、“联勤+联动”一体作战,提升快反实战效能;聚力公平正义,打造更加规范的执法管理模式。他们紧盯110接处警、涉案财物保管、案件卷宗管理等环节,修订完善规章制度,推进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和涉案财物管理中心建设;聚力科技支撑,实施更高效的智能治理方式。加大“天网”工程建设力度,建成智慧安防小区37个。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