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江西  > 正文

纸杯也不放过?这个“搬家式”盗窃案破了

2022年01月11日 10:2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朱传林   
中国警察网 · 朱传林  |  2022-01-11 10:28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江西省武宁县公安局成功侦破系列“搬家式”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并为群众追回全部被盗物品。

  2021年12月28日,武宁县公安局接到颜某报警称,其厂里的办公室物品被盗,价值2万余元。接到报警后,民警到达现场进行证据收集,通过多方研判,锁定嫌疑人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通过多日不懈侦查摸排,于1月6日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在其住处缴获被盗冰箱、洗衣机、沙发等物品。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2021年12月20日以来,趁某厂办公室无人,先后4次潜入该厂房办公室,将放在屋内的财物盗走,大到冰箱、洗衣机、沙发,小到纸杯、茶杯等,然后用手推翻斗车运回家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