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江西  > 正文

群众赠锦旗感谢民警救命之恩

2022年01月12日 14:0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甘青   
中国警察网 · 甘青  |  2022-01-12 14:03

 
  中国警察网讯 1月11日,被救群众陈冬赶到江西省高安市公安局黄沙派出所,送上一面写有“为民做好事 人民好警察”的锦旗,以此感谢民警的救命之恩。
  2021年12月26日,陈冬骑着一辆二轮摩托车从新街前往高安,在黄沙岗镇坎头加油站旁,因车速过快来不及反应,撞在路边的石堆上,连人带车摔倒在地,陈冬头盔被摔烂,全身衣服被磨破。巡逻民警发现时,陈冬已神志不清,正沿着公路逆行,了解情况后,民警怀疑陈冬可能颅内出血,劝说他去医院治疗,陈冬因神志不清,始终不愿意去医院,民警立即联系其父母,后一起说服陈冬接受治疗,民警及时开车将陈冬送至人民医院治疗,其经过确诊为颅内出血。陈冬出院后第一时间到派出所表示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