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山东  > 正文

董家口边检站开通“绿色通道”紧急救助受伤船员

2021年11月27日 22:2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明珠 韩福嵩 刘浩   
中国警察网 · 李明珠 韩福嵩 刘浩  |  2021-11-27 22:21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26日,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董家口边检站开启“绿色通道”紧急救助一名中国籍受伤船员,高效、便捷的手续办理效率为及时救治赢得宝贵时间。

  当日15时42分,该站接到船舶代理公司电话求助,巴拿马籍“智慧”轮一名中国籍船员在作业时右手两根手指被舱盖砸断,血流不止,需紧急送医治疗。接到救助请求后,该站立即启动紧急救助预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和工作流程,第一时间开启“绿色通道”办理边检手续,为船员及时就医赢得宝贵时间。

  据介绍,该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提高群众获得感、满意感为目标,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口岸管控,积极改进服务举措,多次开通绿色通道救助伤病人员,获得群众称赞。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