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山东  > 正文

临产孕妇羊水破裂 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2022年01月12日 14:1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冯清芳   
中国警察网 · 冯清芳  |  2022-01-12 14:16

  中国警察网讯 1月10日,一辆载有即将临盆孕妇的私家车从山东省滕州市木石镇方向紧急赶往滕州市妇幼保健院急救,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为载有孕妇的车辆开辟“绿色通道”。目前,该孕妇已平安产下女婴,母女平安。

  当日9点时7分,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正在木石镇中联大道与321省道交叉口处疏导交通,这时,一辆经过的轿车驾驶人突然停车,向执勤交警求助,称其妻子羊水破裂,出现流血症状,急需赶往滕州市妇幼保健院。

  由于从此处去往医院的行驶路线较复杂,且沿途红绿灯较多,时间就是生命,民警不敢耽误一分一秒,立即驾驶警车在前面开道,并通过车载喊话器喊话前方车辆让行,同时联系沿途岗点及医院提前作好接应准备。10分钟后,执勤民警顺利护送该孕妇到达医院,并将其送进入医院急诊室,孕妇得到了及时救治,顺利生产一名女婴。

  事后,当民警们到医院看望孕妇母女时,孩子的父亲张先生对民警连声感谢:“当时太危急了,要不是交警同志开辟绿色通道护送及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情况呢,谢谢滕州交警的帮助!”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