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山东  > 正文

青岛边检站举行警察节宣誓仪式

2022年01月13日 17:0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魏霞   
中国警察网 · 魏霞  |  2022-01-13 17:00

  中国警察网讯 警旗展国门,誓言显忠诚。1月10日,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青岛边检站组织全体民警面向警旗宣誓,重温人民警察誓词。

  仪式现场,警旗鲜艳夺目,气氛庄严隆重,“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通过举行宣誓仪式,进一步激励全体民警坚定从警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实干,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通过举行宣誓仪式,进一步激励全体民警坚定从警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实干,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