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河南  > 正文

唐河县公安局走访包联企业开展帮扶活动

2021年09月17日 11:1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9-17 11:12

  中国警察网讯 9月16日,河南省唐河县公安局集中组织民警走进包联企业,开展帮扶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唐河县公安局民警分别深入到包联企业,通过走访查看、实地了解、观看视频、召开座谈会、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包联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期间,包联民警还结合工作职能,就严打涉企犯罪、企业周边社会治安环境整治等方面听取企业的意见,并征求企业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的建议,并表示公安机关将不断强化服务企业的“主责任”意识,在狠抓政策落实、优化发展环境、打击涉企犯罪、整治涉企周边环境上持续发力,营造便捷高效的服务环境和安全有序的平安环境,进一步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局将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把企业最关心、最紧迫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逐条研究分析,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加快发展。

  民警还指导企业完善消防、应急、安保、防疫等设施及应急预案,最大限度地助推企业平安发展。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