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河南  > 正文

深夜工地盗窃 两名嫌疑人落网

2021年09月17日 14:0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9-17 14:03

  中国警察网讯 在某建设工程工地务工的两人经常深夜卖力“加班”,然而,俩人却不是为了工程建设,而是将工地上的建筑钢材拉走低价变卖。

  近日,负责河南省唐河县某路段道路扩建工程的李某准时来到工地,准备整理建筑器材开始为工人安排一天工作时,发现工地上的建筑钢板丢失,严重影响到了施工进展,于是第一时间报警。

  接到报警后,唐河县公安局文峰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得知该建设工地近期屡发钢板被盗事件,之前因为被盗钢板数量较少、不影响施工,没有选择报警。于是,民警立即查看附近的监控视频,并走访务工人员。

  “凌晨一人骑三轮车拉载有重物品,一人在后面推。”正在查看监控视频的民警,第一时间发现了“猫腻”,并经仔细观察发现三轮车上装载的正是工地丢失的钢板。经询问李某,发现该二人为在工地务工的刘某和杨某。

  民警依法将刘某、杨某传唤到公安机关。面对铁证,俩人如实供述了其在工地务工时,在深夜将钢板偷出,以废品的价格变卖。两人先后盗窃10余起,共盗窃钢板200余件,实际价值4000余元,而卖废品获利仅仅1000余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