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河南  > 正文

“小熊”指引 窃贼落网

2021年09月17日 14:0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9-17 14:09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河南省唐河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辖区某商贸市场门前一辆价值3800元的电动车丢失。

  唐河县公安局合成研判室迅速处警,并经了解得知受害人高某在该商贸市场购物时,将新购买的某品牌电动车停放在商贸市场门口,结果不到半个小时购物返回后,发现电动车丢失。 民警详细询问丢失电动车的特征,得知该电动车粘贴有一个“小熊”的卡通标志,于是立即对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视频进行逐一查看,并走访周围群众以获取更多线索。

  民警在监控视频中通过“小熊”标志,成功锁定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并顺线追踪,发现嫌疑人消失在城区建设路与新华路附近。此后,民警蹲点守候,于当天成功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沈某抓获,并在沈某家中起获被盗的电动车。

  面对铁证,沈某如实供述其盗窃电动车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沈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