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河南  > 正文

图方便“巧拿来” “搬运工”被刑拘

2021年09月18日 14:3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9-18 14:37

  中国警察网讯 看到附近的鱼塘负责人利用废弃的电线杆安装鱼塘监控设备,同样在河南省唐河县毕店镇某村经营鱼塘的王某心生羡慕,于是便找机会“直接拿来”。

  近日,在毕店镇张心一村经营鱼塘的李某报警,称其用于安装监控视频的电线杆被盗,共计11根,总价值6600元。河南省唐河县公安局毕店派出所迅速处警,通过走访群众、查看沿途视频等,锁定了在毕店镇老店村承包鱼塘生意的王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民警依法将王某传唤到公安机关。

  经审讯,王某如实供述趁无人注意之际,和赵某一起将李某的11根电线杆偷走,并已在鱼塘周围安装了8根的违法犯罪事实。

  经鉴定,该电线杆共价值2980元。目前,王某和赵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