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河南  > 正文

男子迷路流浪 民警真情护送回家

2021年10月25日 11:1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史传敬   
中国警察网 · 史传敬  |  2021-10-25 11:11

  中国警察网讯 “谢谢民警同志们送我弟弟回家,这么冷的天还一直下雨,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群众马某龙连连向民警道谢。

  10月23日,河南省邓州市公安局赵集派出所民警在入村走访过程中接群众反映,在赵集镇范岗村一水塔里面,住着一名衣衫不整的男子,好像迷路流落到此地。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水塔里面看到一位50岁左右的男子,目光呆滞,衣服单薄,民警询问情况,男子说不清自己的名字和住址。当时天下着雨,天气较冷,民警随即将男子带回派出所,为其端来热水和食物充饥。

  民警经过多方查询,最终确定其为湍河街道办事处马某,经湍河派出所同事协助,找到其哥哥马某龙的电话,经联系得知马某前几天离开家后,一直没有回来,家人心急如焚,都正在外面寻找。随后,民警开车将马某送到湍河派出所,交给早已焦急等待着亲属,马某的亲属对赵集派出所民警的暖心救助表示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