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河南  > 正文

脑梗病人送医遇堵车 林州交警紧急开道护送

2021年11月25日 19:3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郭宙鹏   
中国警察网 · 郭宙鹏  |  2021-11-25 19:35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23日18时30分许,河南省林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求助,一女子突发急性脑梗,情况危急,需要马上送医。

  交通指挥中心立即指令最近的执勤交警赶去救援,交警大队民警李波和辅警高勇、张晓东、邓国华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后,驾车赶到G234路段接到了载有病人的车辆。此时正值车流量高峰期,路上车辆通行缓慢。民警通过鸣响警笛、喊话的方式示意沿线车辆注意避让,为载有病人的车辆开道带路,全力疏导出一条“生命通道”。

  19时许,民警仅用20分钟便将病人安全送到医院,并帮助家属和医务人员将病人送进急诊室,为病人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目前,病人已脱离危险,情况稳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