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河南  > 正文

辛村派出所3小时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2022年01月10日 13:5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洁   
中国警察网 · 张洁  |  2022-01-10 13:54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河南安阳县公安局辛村派出所接到某建材公司的负责人报警,称其公司的大量废破碎锤被盗。值班民警立即带领人员赶往现场开展调查取证,通过查看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及调取周边的监控发现了蛛丝马迹,而后值班民警根据线索,依托“一村一警”警务工作机制,立即对周边村庄进行了走访调查,在民警的不断努力下,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蔡某。

  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蔡某带至辛村派出所进行调查,经查,蔡某在某建材有限公司盗取了废破碎锤400斤,在民警的思想攻心下,蔡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且承认了其多次对某建材有限公司进行盗窃的行为,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谁知还是被民警循线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